和醬(病嬌了⊙.⊙)

三次元最愛的東西就是arashi嵐Y(^ω^)Y
二次元最愛的東西就是進擊的巨人(>///<)
我是宅腐屬性的和醬(⊙.⊙)~

【all艾倫/利艾】我们的乐队(1)

深夜2時,所有人都應該沉迷在甜美的夢裡的時間. 有一名少年在他那張鬆軟無比的雙人床上滾來滾去,看下去就像一名期待明天的學校旅行的小學生一樣.

其實明天就是他,躺在床上的那位少年,艾倫,見到他從小就仰慕的那位偶像--利威爾,的大日子.

艾倫一直用別人聽不到的聲量對自己喃喃自語:“怎麼辦,我睡不著,在這樣下去,明天我就要頂著一雙熊貓眼去見我偶像了! ''

無意間,艾倫看到了一直被他無視了,放在床頭櫃上藍色的手機.

“啊!我可以聽音樂呀!'' 艾倫突然想到,然後把手機拿到自己身邊,點了幾下.

可是這卻使艾倫整晚都睡不著,因為艾倫聽的歌全都是他仰慕的利威爾唱的.

作為利威爾廚的艾倫,當然無法在環繞著利威爾的迷人,低沉而充滿磁性的聲線下睡著.

所以明天早上,艾倫那雙水汪汪的眼睛就變成了一對熊貓眼.

當然艾倫不會讓他頂著一雙熊貓眼去見他的偶像.

艾倫早上馬上上了OOXX去搜尋‘消除熊貓眼的方法‘,熊貓眼就在不久後消失了.

早上八時.

艾倫靜靜地站在學校門口,仰望着眼前的風景.

比平常學校還要大一倍的校舍.沿路走就會看到在旁邊看到有一幢幢聳立著的銅像,而這些銅像都是一些有名的音樂人.

阿明在遠處看到在發呆的艾倫,就走了過去並拍了拍艾倫的肩膀.

“艾倫,怎麼了?看你很沒有精神.''阿明微微皺眉地關心着

“阿明!!''艾倫回過神來,卻被阿明嚇得瞪大眼退後幾步

看到艾倫驚訝的反應,阿明心想“艾倫又發呆了,可是......發呆的樣子很可愛''

阿明的鼻流出兩條鮮紅色的血

“阿明!怎麼了?你流鼻血了!!!'' 艾倫雙手捉住明的肩膀,企圖把阿明從妄想的世界喚回來.

聽到艾倫的聲音的阿明馬上把他的癡漢臉收起來,以免艾倫降低對他的好感度. “啊!艾倫,我沒事''

“真的嗎?你不要騙我呀!我會很傷心的... ''艾倫的眉頭連成一線

“艾倫......真的,我沒事'' 雖然阿明表現上是這樣說,但是其實心裡是想著“對不起,艾倫,我不能讓你知道我們艾倫小天使癡漢協的事情“那就好."

艾倫沒有追究的事,令阿明放心了.因此,他注意到平時一直在艾倫身邊的三笠大癡漢不在.

“艾倫,三笠呢?"

“唉! 你不說我也不記得了 ."

阿明被艾倫的天然程度嚇到差一點就要倒在地上了.

此時,三笠出現了

“艾倫......你怎麼自己一個人就出門了! 我明明叫你等我到了,才一起出發的."三笠緊鎖眉頭

“三笠!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,不需要你的照顧 "艾倫把他的額頭撞向三笠的額頭

三笠很痛的樣子地用雙手蓋著自己被艾倫撞向的額頭.

“對不起."

艾倫看著三笠可憐的樣子,也不忍心再責備下去.

“好了,快要上課了!快進去吧!" 阿明提醒道.

“嗯!讓也在裡面等著我們." 艾倫拉著阿明和三笠的手,走進了學校.

三人在校內穿梭著,走過寬大的走廊, 多間從內傳出美妙音樂聲的教室.
過了很久,他們才發現一間教室門外是寫著他們的名字的.

艾倫走進門外寫著他們名字的教室,發現只有讓一個人坐在那裡.

“讓,為什麼只有你一個人?"艾倫歪歪頭

“你忘記了嗎?這間學校是一個專業歌手對一隊新建的樂隊." 讓一臉'你別跟我開玩笑, 不過就是這一點,讓我覺得你很可愛 '

“是這樣嗎?"艾倫一臉天然地轉頭看著站在他身旁的兩人.

但是當阿明和三笠看到艾倫的臉時突然流鼻血了 

“阿明,三笠怎麼了?"艾倫不知所措

“沒事"阿明和三笠異口同聲地回答.

在艾倫還想說甚麼的時候,某人已經站在門口了.

“喂!小鬼們快坐回自己的座位上."利威爾用力地拍了一下門,發出極大的聲響.令眾人都意識到他來了.

眾人看著門外這位大名鼎鼎歌手,利威爾.

癡漢們:強大的敵人出現了,進入備戰模式.

艾倫則:利威爾大人啊!好帥啊!可是,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了.利威爾大人好像......比我矮

在眾人坐下之後你,利威爾叉着腰一臉不爽的站在他們的面前.

“利威爾,你們以後三年的指導老師."

[嘖!要不是為了工作量這麼麻煩的工作我才不做呀! ]

那一天…...

“喂!艾爾文,叫我來怎麼了?"

“利威爾你來了,我想你做這一屆學生的指導老師,隊名是Miracle"

“我明白了,但是,有什麼報酬?"

“三年後,工作量任你想減多少就減多少."

“好."

TBC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