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醬(病嬌了⊙.⊙)

三次元最愛的東西就是arashi嵐Y(^ω^)Y
二次元最愛的東西就是進擊的巨人(>///<)
我是宅腐屬性的和醬(⊙.⊙)~

【all艾倫/利艾】我们的乐队(2)

“喂!小鬼們,我要看看你們現在的程度,明天在練習室唱給我聽,解散."

“是的“艾倫像一名士兵地站起來,做出獻出心臟的動作.

利威爾看著這位大膽的少年.“你,名字?“

 “唉!?我嗎?“艾倫驚慌地指著自己.

“不是你,是誰?“利威爾有些不耐煩

“我是艾倫,Miracle的主唱和結他手,從小就十分喜歡利威爾前輩你了!“

利威爾一直盯著艾倫那雙迷人的綠瞳,說出一句“還不賴!“就走了.

“艾倫,一起去練習室吧!“三笠在利威爾走了之後,從座位上站起來,走向艾倫.“抱歉,三笠,我有其他事要做,會遲一點去,再見."艾倫匆匆忙忙地跑出了教室.

 “艾倫..."三笠因為低下頭了,頭髮擋住了三笠的臉,所以看不到她的表情.不過,聽她的語氣就知道她很失落了.阿明在旁邊看著,也不知道應該要說甚麼了.

***

跑出了教室的艾倫,一直在走廊快跑著.

看到他在跑的老師們還沒有說完“不要在走廊上跑...“艾倫就跑掉了.

艾倫站在校長室門前

咯!咯!

“艾爾文桑,是我,艾倫“

“艾倫,進來吧!“

“是的.“艾倫打開門,看到艾爾文坐在棕色的沙發上.他拍了拍他旁邊的位置,無聲地叫艾倫坐在他身旁.

可是艾倫並沒有坐在他身旁,反而是坐在他對面.不是艾倫不喜歡艾爾文,而是艾爾文在第一次見到艾倫時就經常做些癡漢的行為.

艾爾文和艾倫相遇的那一天……

“這位先生你有興趣加入我公司旗下嗎?“

正在公園裏練習著下一次比賽Miracle要唱的歌的艾倫,因為被人搔擾,所以皺著眉頭對騷擾他的人說“你是誰?“

“你好,我是艾爾文,如果可以的話,不如到附近的咖啡廳談一談.“

“不好意思,我之後還有事要做.“

“是這樣啊!很可惜,我真的很想看到你在進了EC之後,變成一個發光發亮的歌手 .“

[EC?那個培育了很多巨星的學院? ]

“不好意思請問你和EC有什麼關係?“

 “ 重新自我介紹一次,我是EC的校長,艾爾文. 那現在我們可以去附近的咖啡廳談談吧!”艾爾文難得地露出一絲微笑.

“好吧!“

到了附近的咖啡廳之後,他們找了一個附近只有他們兩人的座位坐下了.

“請問你想和我談什麼?“

“沒什麼大事,只是剛剛在公園裏聽到你的歌聲之後覺得你很有潛能,希望你能在EC裏發展.“ 艾爾文發動了癡漢攻擊:搭肩膀.艾倫對此行為並沒有太大反應,因為他已經被三笠和阿明訓練好了

“我不是自己一個人唱的,我有自己的樂隊.“

“那就更好了!你可以請你的樂隊一起到EC發展.“艾爾文又發動了癡漢攻擊: 激動地捉手.艾倫對此行為開始感到有些奇怪,但對沒有作甚麼行動.

“我想我要和他們商量一下“

“好的,這是我的電話號碼(ooxxooxx)當你們決定好的時候,請打給我 .“艾爾文遞出一張自己的名片

“好的“艾倫接過名片之後,看了看上面的資料.

那一天,當艾倫和他的隊員說這件事的時候,所有人都只用壞掉了的空洞眼神說:艾倫被人非禮了,艾倫被人非禮了......

這使得艾倫也不敢坐艾爾文旁邊了...

***

現在你明白為什麼艾倫要坐對面了吧!”

“艾倫,歡迎你來到EC!“

“別跟我說客套話了.“

“那你來找我是發生甚麼事了嗎?“

“不是,只是想跟你說聲謝謝.“可能艾倫很少說一些感謝人的話,所以艾倫的臉染上了一層薄薄的粉紅色.

艾爾文看著這麼可愛的艾倫,終於發動了攻勢:擁抱.

“我才要感謝你啊!“

被艾爾文單方面抱著的艾倫不知道此時應該做甚麼,所以只好任由艾爾文抱緊著自己.

不知道過了多久,艾倫覺得他要去練習明天那首歌了.

“艾爾文桑,我差不多要和我的樂隊成員練歌了.“

“好吧!“[反正我吃了你不少豆腐!]艾爾文很不捨得的放開了手.

“那我就去練歌了,再見.“

艾倫很快地跑出了校長室.

*** 

艾倫一路跑到Miracle常用的練習室.

艾倫一打開練習室的門,就看到了已經在練習室裏的隊員.正在練習的讓,搜尋最近有什麼比賽中的阿明,調音中的三笠.

這三人聽到門被打開的時候,露出“終於來了“的表情.

“艾倫,遲到了.“讓非常不滿地抱怨.

“對不起,讓.“艾倫雙手合上,為了讓讓知道他已經反省了.

“真是的,下次不要再遲了.“讓一臉溺愛,令阿明和三笠有一點嫉妒.因為他們一直都認為只有自己可以寵愛艾倫.

“我知道了.話說我們明天要唱甚麼歌?“艾倫想起了明天要唱歌給利威爾聽.

“我們到現在為此唱過愛言葉,孑然妒火,Freaking me out 和星の唄,從這裏選一個吧!“

“那不如愛言葉,這曾在比賽中得獎“阿明拿出他們的獎狀.

“好,那就唱愛言葉!“

在決定好唱什麼歌之後,他們就開始練習了.

第二天……

“準備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了.“利威爾坐在EC {Miracle}專用的練習室的白色沙發上,合上[死魚眼]眼睛.

艾倫對著他的隊員,三笠,阿明,讓點了點頭,表示他可以開始.

音樂開始了.當艾倫開始唱的時候,竟然失誤了.幸好之後艾倫發覺自己的失誤,補回去了.

利威爾只“呵!“了一句.   

TBC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